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1 打印本页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工作,经研究决定,将《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转给你们,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积极申报。

 一、征集方向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典型案例征集类型包括但不限于:

(一)数字生活类。培育数字生活新应用新场景、提高各类群体数字生活技能、便捷数字生活参与的优秀实践。

(二)数字工作类。提升劳动者数字工作能力和竞争力、利用数字技术和工具赋能就业创业的优秀实践。

(三)数字学习类。丰富优质数字教育和培训资源供给、推动数字资源开放共享、提供数字化学习和培训等服务的优秀实践。

(四)数字创新类。激发数字创新创造活力、提高数字化科研能力、助力高水平数字人才队伍建设的优秀实践。

(五)其他类。其他有助于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的优秀实践。

二、报送要求

(一)申报案例应为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效果较为明显的案例,具有良好的示范性、创新性、可复制推广性等。

(二)申报案例符合我国相关法规、政策、标准和知识产权规定,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内容,可向社会公开。

(三)申报材料应客观真实、主题明确、逻辑清晰、佐证充分,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若有视频(分辨率不小于1920*1080)、图片(分辨率不小于1920*1080)、长图文等资料请以附件形式提交。

(四)请报送单位认真填写《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优秀案例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079335@qq.com,按照“案例名称-单位名称”方式命名,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纸质版申报材料于5月18日之前交至学科规划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学科规划处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358

 

附件1:转发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2: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优秀案例申报表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11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