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14 打印本页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315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我校申报指标为2项,各校属相关单位限额申报不超过1项(条件不具备,可以不报),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点所在学科优先。申报类别原则上为一般项目。范围可以参考申报指南,也可自行选题。优先支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开展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题研究。申报的项目须是围绕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提高学士学位授予质量等开展的理论研究或实践探索。

2.项目主持人已承担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尚未结项或虽已完成但截至本通知下发之日未报送结项报告书的,不得主持申报项目;已获得立项的项目或其中的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原则上应组成课题组申报,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

3.项目申请人应填写《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湖南工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活页》(附件3)。今年申报的项目先进行校级评审,先只需提交电子稿,确定推荐为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后再提交正式的申报书(纸质版、电子版)。

二、结题验收

1.2019年立项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于本次申请结项,结项要求参照《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21〕23号,见附件4)执行。

2.项目主持人申请结题应提交以下材料:(1)《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5),一式三份;(2)成果鉴定书(附件6),一式三份;(3)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含项目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及相关成果;(4)《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情况汇总表》(附件7)一式一份。纸质稿签字盖章。

三、提交时间及相关要求

1、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结题申请材料(电子版)在2022年11月20日下午5:30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推荐至省教育厅的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结题申请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在2022年11月24日下午5:30之前报送。

3、每个项目用一个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申报书封页或者项目结题报告封页复印件。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政(教学大楼606);电话:15096070396(62262);邮箱:xkjszx2017@163.com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22年11月1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