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湖南工学院2022年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28 打印本页

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根据《湖南工学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湖工科〔20201号)》(附件1)的有关规定,启动湖南工学院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课题指南

拟设立开放课题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根据研究方向和建设任务设置开放研究课题的课题指南,课题指南是选题的重要参考,必须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应用研究、体现学术创新。

每个拟设立开放课题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可报送3-5个课题指南,并填入《课题指南征集汇总表》(附件2)中,于202248日之前报送至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二、制定申报方案

拟设立开放课题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需制定项目申报方案,方案需包括设定的课题类别(理论研究、应用研究、综合研究)、资助金额(1-3/项)、申报条件及程序、评审规则等,明确本学科负责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负责人、联系人,并根据学科重点建设任务设定课题结题要求。

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开放课题申报方案(申报方案模板见附件3)请于2022415日之前报送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审定后,在学校网站公布。

三、公布评选结果

根据发布的评审方案和通知,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组织专家对申请者报送的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后,由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审核后于2022617日之前报送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统一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在学校网站公布。

四、其他未竟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周政(短码62262)。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22328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