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重大(重点)攻关项目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28 打印本页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重大(重点)攻关项目的通知已发,请各部门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我校2个推荐名额。

一、项目选题范围与要求

1.针对我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2022年度拟设立12个重大(重点)攻关项目(见附件),力争产出一批有较大影响力、对实践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的决策咨询成果和理论成果,促进研究成果转化为决策方案或工作指南。

2.攻关项目原则上要求由1个单位主持,并组建跨学校、跨部门、跨地区的高职院校、科研院所联合攻关、协同创新的项目组。

二、立项管理

1.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重大(重点)攻关项目采取“以揭榜立项、按标的结项、按绩效资助”原则,鼓励理论功底好、科研实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团队在选题范围内开展集中攻关。

2.申报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热心服务全省职教事业,能为湖南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研究提供人、财、物等方面的支持。项目主持人必须是所在单位法人担保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能够实际承担项目研究组织和指导责任的有关人员。项目主持人不能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3.超出2022年选题指南的课题不予立项。

4.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依据申报项目的预期成果、研究团队的研究能力和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的支持力度等,对申报的重大(重点)攻关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并公布研究团队。

三、结项管理

1.项目研究时间为2022年3月-2022年8月。研究团队必须于2022年9月13日前完成相关研究、形成研究成果,填写结项申请审批表(见附件)并提交相关材料。

2.本项目实行成果结项制度,结项成果内容与形式必须符合项目选题范围和成果申报要求。研究成果被省教育厅采纳后,认定为2022年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

四、其他

1.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3月10日12:00前;

2.申报材料纸质档一式六份;电子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16079335@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358

逾期或材料不符均不受理。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22228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