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校外调研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9 打印本页

为科学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学习借鉴先进高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根据《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就校外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对标对表,借鉴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确立科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及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发展规划

二、调研主题与重点

以建成“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为主题,重点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三全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开展调研,学习先进做法,借鉴先进经验

三、调研组织

分组

调研组成员

调研参考院校

联络员

第一组

谢国保、陈世平、施毅敏

湖南城市学院

施毅敏

第二组

罗建华、杨朗、熊新华

湖南理工学院

熊新华

第三组

张平、黄红卫、刘文华

怀化学院

湖南科技学院

刘文华

第四组

刘俊学、何建雄、彭志忠、张文玉

湖南文理学院

彭志忠

第五组

曹执令、袁勤、李文珊、朱锋华

湘南学院

朱锋华

第六组

刘龙昌、胡穗、曾立平、张兴、杨凤鸣

邵阳学院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张兴

第七组

崔晓利、谭德凡、王小兵

湖南工程学院

王小兵

调研具体时间由各调研组自行确定;表中所列供参考,各小组也可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自行选择其他更符合调研目的、调研主题的单位。


四、工作要求

1.调研组由联络员具体负责,与调研对象单位联络,并协调本组调研事宜。统一由党办向调研对象单位发函。

2.各调研组要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对调研对象提前摸底。既要全面调研又要有所侧重,并拟定详细的调研提纲,做好外出调研前的准备。调研结束后各调研组向学校提交调研报告。

3.参与调研人员要积极学习考察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成功办学经验,认真做好调研记录,注意收集经验材料应尽可能收集调研对象有关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所有内容,不能仅收集本专项(专题)规划涉及的内容

4.此次调研活动要在2020年1131日前完成,各调研组自主安排具体调研日程。参与调研人员要处理好调研与校内工作的统筹协调。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9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