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学科验收考核和省级学科年度考核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1-13 打印本页

校内各学科: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管理,及时总结本轮“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效,确保“十四五”期间新批次学科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上级和学校文件要求,开展对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年度考核和校级重点学科的验收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1.对省级应用特色学科进行2020年度建设情况年度考评,4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需根据上报省教育厅的建设任务书设定的指标完成自评(任务书上量化指标可参见《关于公布2019年度学科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2.对校级优势学科和校级培育学科进行2020年度验收考核,7个校级重点建设学科需根据学科申报时自定的《学科建设计划》(可在学科建设中心网站下载)的建设任务进行自评;

各学科需填报《湖南工学院XX(学科名称)2020年度学科建设年度考核/验收考核自评报告》和建设情况简表(考核学科名单见附件1,自评报告模板和简表见附件2)。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科将学科建设年度自评报告和简表于202138日之前报送。纸质版由学科带头人和分管学科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学大楼606办公室龚文婷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kjszx2017@163.com

三、注意事项

1.各学科及学科带头人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自评工作,务求数据准确无误,由学科带头人及所在院部审查并签署意见。

2.学科自评报告将作为学科绩效考核和“十四五”学科建设类项目申报和遴选的重要依据。

3.各学科的自评报告将由学科建设中心汇编成册,供各学科学习借鉴,并上报校领导审阅批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年度报告要上报省教育厅。

4.成员分属两个学科,其成果若与两个学科相关,按主副学科0.80.2进行测算,其他成果则按所属学科归类测算。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中心龚文婷(短码63360)。

附件1 2020年年度考核和验收考核的学科名单

附件2:《湖南工学院XX(学科名称)学科建设自评报告》及简表

学科建设中心

2021113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