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市社科联开展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03 打印本页

院属各二级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开展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条件

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有条件进行社会科学研究的单位,均可按规定申报。拟建基地应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侧重应用研究,研究方向要与衡阳密切相关,基地负责人主持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首席专家为本领域有较大学术影响的教授或研究员。基地成员中至少有2名及以上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近3年内有2项省部级以上社科基金项目,或有总经费超过5万元的横向项目。应制定具体的建设计划及完善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依托单位要对基地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经费支持。已成为省厅级以上(含厅级)的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点实验室,不再作为市级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

申报具体条件见衡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程序与材料

申报者须填写《衡阳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表》,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衡阳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

请有意申报市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单位,于2020年9月11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表和附件(含科研团队核心成员的相关研究成果及其社会反响材料复印件)打印稿(一式四份)交至学科建设中心6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kjszx2017@163.com。若有一个以上基地进行申报,学科建设中心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函评,择优选出一个基地上报市社科联。

联系人:毛兰(62816)

学科建设中心

2020年9月2日

附件1:关于开展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衡阳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