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发改委组织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项目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29 打印本页

各平台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发改委通知要求(见附件),现就组织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专项申报材料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应提交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1、项目单位基本情况(包括企业近三年信用情况、法人代表信息等)。2、项目情况,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必要性、建设(研究)目标、建设(研究)规模及内容(需明确设备购置清单)、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资金到位情况、核心技术与团队情况等。3、项目备案审批文件,资金来源证明等相关附件。4、承担单位出具的完成期限、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的承诺函;未开工的项目,须提供限期开工承诺函。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拟申报项目在湖南省在线监管审批平台进行项目备案。备案有关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中心。

(三)填写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专项申报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

请于202034日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建设中心邮箱xkjszx2017@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双创”示范基地项目由双创学院组织申报。

附件: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预算内创新引领示范建设项目的通知

联系人:龚文婷,联系电话:63360

                                                                                                                                   学科建设中心

                                                                  2020年2月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