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1-05 打印本页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管理,根据《湖南工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学期拟对我校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科技创新团队;新型半导体纳米材料及量子输运科技创新团队;高等教育服务研究科技创新团队。

二、验收内容

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批准立项后提交的《湖南工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中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三、验收方式

验收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书面材料和ppt汇报相结合的方式。采取科技创新团队自查、学科建设中心会同科技产业处初审、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审核评议的方式进行。

1、材料审查。学科建设中心会同科技产业处对各团队报送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和重复性进行审查,对于有问题的材料,退回团队限期修改。

2、学术委员会审核评议: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对各科技创新团队检查材料进行审议,形成考核意见。

四、材料报送

《湖南工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验收报表》(详见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验收报表(一式5份)及证明材料(一式1份)分开装订,经团队负责人审核签字和相关二级学院盖章后,于2018年1月8日 17:00前交学科建设中心学科建设科(教学大楼605室),电子文档请报送至学科建设中心邮:xkjszx201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验收时间
   本通知下达后,请各有关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认真组织自验,学校验收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团队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验收工作。

2、验收内容数据起止时间为2015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3、验收涉及的内容要真实准确、有据可查。

4、未尽事宜可向学科建设中心学科建设科咨询。

联系人:谢志红 61311 ;周双梃 61717 。

 

附件1:湖南工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验收报表

                                          学科建设中心

                     2017年12月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