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湖南工学院“双一流”建设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18 打印本页

院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兹定于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14:00时,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湖南工学院“双一流”建设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推进会。

请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校学科学术带头人、“三个一批”人才人选、申硕先进表彰人员及学科建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参加。

请院属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学科学术带头人、“三个一批”人才人选、申硕先进表彰人员认真参会,若因事不能参加,请在12月20日(星期三)之前向分管院领导请假,并到学科建设中心备案。

 

 

       学科建设中心

      2017年12月1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