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17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21 打印本页

院属各学院:

为全面总结我校2017年度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完成情况,梳理成绩经验,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谋划部署新年度工作,请各学院认真总结2017年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及学风等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和要求

(一)取得的主要成绩。包括完成情况和主要成绩。

(二)主要经验做法。突出重点,有事例、有分析。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照自身职责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找。

(四)下步工作打算及建议。在全面准确分析形势的基础上,创新性提出新年度工作举措。

(五)材料内容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1000-2000字。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各单位于20171123日(本周四)上午1100前,将总结材料报学科建设中心60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6772538@qq.com

联系人:周双梃,谢志红。电话:0734-3452184

 

学科建设中心

20171121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