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制定“省级一流培育学科”“校级优势学科”“校级培育学科”学科建设计划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20 打印本页

各二级院部:

    为贯彻落实湖南工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促进学科建设,加快学科内涵发展,现组织制定各级各类学科建设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对列入“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中的“省级一流学科”、“校级优势学科”和“校级培育学科”分别制定专门的学科建设计划,从学科方向凝练、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目标成果四方面进行规划,要求体现应用学科的特点,积极服务地方经济,鼓励交叉学科。学科建设中心将于近期组织进行答辩和专家论证,通过论证的学科将在“十三五”期间予以资助。

纸质版word材料请学科带头人和院长签字、盖章后于12月15日提交学科建设中心6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kjszx2017@163.com。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演示ppt。联系人:龚文婷63360。

                                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中心

                                      2017年11月20日

附件:“十三五”期间学校拟建设学科汇总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