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工学院学科、学术带头人资格认定申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5 打印本页

各有关单位:

 《湖南工学院学科带头人与学术带头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修订)》(湖工政发〔2018〕7号)已颁布,为进一步加强校级学科与学术带头人的选拔与管理,现将2018年度“省级一流培育学科”、“校级优势学科”和“校级培育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资格认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

请各学科建设计划中拟定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下载并填写资格认定申报表(见附件一),经业务所在二级学院(研究院)签署意见后于6月19日(星期二)下午5时前报送学科建设中心(教学大楼605),同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kjszx2017@163.com邮箱。

二、资格审查

学校按照《湖南工学院学科带头人与学术带头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修订)》(附件二)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各层次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中心龚文婷(短码63360)。

 

附件一:湖南工学院学科/学术带头人资格认定申报表

附件二:湖南工学院学科带头人与学术带头人选拔与管理办法(修订)

                                           学科建设中心

2018年6月15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