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改革资金项目申报及论证工作(学科建设类)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17 打印本页

各二级学院(研究院):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672号)、《关于编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2018-2020年支出规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加强实践基地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并依据湖南工学院2018-2020年中央财政项目申报规划,我校现启动2019年和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改革资金项目的论证2021年项目的申报工作(学科建设类)。各单位应根据学校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整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各类资源,凝练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经过充分调研论证,确定项目建设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学校鼓励各部门贯彻落实协同创新精神,可联合校内部门共同申报项目,但要明确项目的主要负责单位,重点支持4个省级特色应用学科;

2.2019-2020年规划的建设项目(见附表1),需要提交论证报告;

3.申报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改革资金项目需要提交论证报告(附表2)和申请书(附表3)。

4.学科建设中心将聘请专家对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建设方案。

5.上报截止时间为20181230日,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以免延误。

                                 

 

                                湖南工学院学科建设中心

20181217

附件1.2019-2020年规划项目清单

    2.论证报告模板

    3.项目申报书模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