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重点学科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7 打印本页

各相关学科: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分层分类学科建设和管理,及时总结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确保各项学科建设工作顺利实施,请省级和校级重点学科填报《湖南工学院xx(学科名称)2018年度学科建设年度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有经费资助的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校级优势学科和校级培育学科(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内容及时间

请各学科根据《湖南工学院xx(学科名称)2018年度学科建设年度报告》(模板见附件2),将学科建设概况、经费使用情况、经验教训等进行填报,于20181221日前提交至学科建设中心。纸质版由学科带头人和分管学科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学大楼6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kjszx2017@163.com

三、其他

1.各学科及学科带头人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年度报告撰写工作,务求数据准确无误,由学科带头人及所在院部审查并签署意见。

2.学科年度报告将作为学科绩效考核和后续学科建设类项目申报的重要依据。

3.各学科的年度报告将由学科建设中心汇编成册,供各学科学习借鉴,并上报校领导审阅批示。

4.省级应用特色学科要在本学期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要建立充分体现以成果为导向的经费使用机制,进一步明确发展现状、理清建设思路。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中心龚文婷(短码63360)。

 

附件1报送2018年学科建设年度报告的学科名单

附件2:《湖南工学院xx(学科名称)2018年度学科建设年度报告》

                               学科建设中心

2018127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