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李冰阅览室”揭牌启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29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李冰阅览室”举行揭牌仪式。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揭牌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李冰阅览室”的建筑面积与藏书种类。

校长罗建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李冰阅览室”的开放表示祝贺,向为新阅览室开放付出辛勤劳动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阅览室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设施设备、装修风格表示赞赏。他要求图书馆在后续运行中,要坚持以服务读者为中心,为教学、科研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罗建华、张平、李冰共同为“李冰阅览室”揭牌,正式启用该阅览室。随后各位嘉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功能分区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