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简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1-13 打印本页

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能有效弥补我馆资源不足,通过各种渠道帮助我校师生从其他图书馆获取我馆缺藏的文献资源。我校读者可获取全国高校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的文献全文,还可以通过代查代检获取国外文献资源。

读者使用通过馆际互借或文献传递获取的文献时应遵守有关版权协议规定和版权法,仅为读者个人学习和研究使用。

目前为读者提供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的系统主要有:CALIS馆际互借系统、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共享平台、两校馆际互借服务。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