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新生见面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26 打印本页

为加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的凝聚力,促进图管会的稳定发展,2023年12月22日晚,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新生见面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蔡伦报告厅召开,图书馆馆长匡钰、图管会指导老师谭向阳以及各兄弟协会代表作为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匡钰发表讲话。匡钰对第八届图管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下,图管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图书馆匡钰馆长发言)

第八届图管会会长王心怡的发言令人鼓舞,她对任期内图管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图管会下一届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期望图管会愈来愈好。

(会长发言)

紧接着,第九届图管会会长许芝燕发言,她向大家表明了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带领图管会共创佳绩的决心。

当上任会长王心怡将图管会会旗交到现任会长许芝燕手中预示着换届的开始,新一届图管会成员将接过这根接力棒,肩扛责任,让图管会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会旗交接)

随着新干事代表吴浪同学的发言结束,第九届图管会新生见面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管会集体合照)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图管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创新,再接再厉,谱写新的篇章。

(文/闫娇 汪梦瑶 图/翟虹凯 吴雨芳 曾冉思阳 赵晶晶 审稿人/一审:谭向阳 二审:姜红燕 三审:郑红京 匡钰)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