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正式启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28 打印本页

为使2023级萌新了解图书馆馆藏资源、布局、借还书流程以及阅读学分、阅读推广活动等,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学会利用馆藏资源,从而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而喜欢阅读、助力学习科研,我校图书馆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入馆教育培训。

11月25日,安全管理与工程学院500余名同学率先走进图书馆,开启了2023年入馆教育的序幕。本次培训由图书馆技术及信息服务部和流通部负责,经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的配合,组织新生分批分时段参加入馆教育培训。本次入馆教育活动主要采取现场授课、实践参观等形式进行,涵盖全校所有专业,参与人数5000余人。

萌新们,图书馆是学生的第二课堂,它有利于帮助学生拓宽视野、丰富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人文素养。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是你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最佳途径,也是你熟悉图书馆的必要环节。让我们走进图书馆,开启美好的阅读旅程,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图/姜红燕 邵斌 审稿人/一审:姜红燕 二审:郑红京 三审:匡钰)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