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雁鸣悦享会·读书沙龙”活动预告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0-31 打印本页

读书因分享而快乐。作为我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读书沙龙以金一南的《苦难辉煌》为精读书目。该书联系苏联社会主义革命、共产国际活动以及日本军国主义兴起等国际背景,从有重大影响的政治力量、政治事件、政治人物入手,对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社会错综复杂、恢弘壮阔的历史进程,进行了全景式的揭示和剖析,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旨在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深入思考和理解书籍中的主题和价值观,体验先辈建立红色政权的不易。

活动地点:图书馆六楼爱心书屋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3日晚上7点

联合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让我们一起重温苦难经典,铸就辉煌青春。


图书馆

2023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