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活动预告|“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3年“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 开馆啦!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22 打印本页

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该如何度过,才能让青春的枝头绽放梦想之花?让我们走进真人图书馆,阅会行走的书,读有故事的人,与我们的“考研学子书”面对面交流,聆听她们的大学时光,在思考中认识自我,在对话中感悟人生。青年不惧岁月长,奋斗共筑新时代。愿我们慕鸿鹄而高翔,传承信仰的力量,在盛世的青春里践行奋斗之路。


分享人:陈红燕 白文棋 佘雅莉

分享主题:勇于拼搏,热血筑梦

分享内容:科研项目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积累如何在考研中发挥优势、平衡学业与课外实践

       活动如何为考研累积时间管理能力、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如何为考研铺垫基石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6日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爱心书屋

联合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图书馆

 (报名链接)     (活动Q群)

                     

图书馆

2023年5月22日


真人图书介绍: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