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4 打印本页

 

2019415日下午两点半,流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岳林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等重要内容。支部每一名党员围绕这次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服务育人,以读者为中心,以读者需求为根本”的发展理念,担负起图书馆人应有的责任。

最后,郑红京书记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形成流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死命,不负重托,坚定信仰的良好局面,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图书馆工作者。

 

                    

                                                                                                                       2019416

                                                                                                                           流通党支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