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第二届 班级篮球赛的通知
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活动,促进少数民族同学互相交流,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经部里研究决定,开展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第二届班级篮球联赛。具体通知安排如下:

1、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108---1018

地点:灯光篮球场

2参赛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级自行组建10人制队伍

2104-106完成参赛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交至预科部,联系人:欧阳洪

3、赛程安排

八个班共八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为A(A1、A2、A3、A4)、B(B1、B2、B3、B4)两组,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

第一阶段,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各组按积分取前两名。

第二阶段,每组前两名进行淘汰赛。

赛程具体安排见附件。

4比赛说明

本次比赛采用由国际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工作人员设3名裁判员,2名记分员。

5比赛要求

1)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与对手、裁判发生冲突,应严格服从裁判裁定。对不遵守比赛规则,情节严重且不听劝阻者可罚出场外。

2)队员和本班观众若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必须由本班队长向裁判长提出,不得直接与裁判交涉,否则,判为一次技术犯规,情节严重的,取消比赛资格。

3)各队服装统一、颜色鲜明、号码清晰,无号码队员不得上场。

4)各班加强后勤保障并有序观看比赛,自行组织拉拉队为队员们加油,不得在赛场内破坏赛场秩序。

5)保持赛场卫生,各班所在地由各班班长负责组织人员清理干净,不得乱扔垃圾。

6奖项设置

1)依据最后比赛成绩,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2)奖励方案:

第一名:荣誉证书+奖杯+300元奖金

第二名:荣誉证书+200元奖金

第三名:荣誉证书+100元奖金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

2023年9月28日

附件:比赛赛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