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赴怀化学院、邵阳学院调研预科办学工作
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12月14至15日,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主任贺新华携部门同志一行4人,赴怀化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学部、邵阳学院理学院学习调研少数民族预科办学情况。

怀化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学部、邵阳学院理学院分别热情接待了贺新华一行并组织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他们就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办学经验、成绩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贺新华等仔细询问了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机构编制、管理模式、师资队伍、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

本次调研,我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作了充分的沟通准备,通过座谈、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解了兄弟院校民族预科办学状况。贺新华表示,下一步将在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优秀经验基础上,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推出我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主要制度规范,并划定时间表,为2022年下半年如期实现预科自主培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校少数民族预科培养教育高质量高起点开好局起好步。(文/马婷婷,审核/贺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