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召开2021级转入预科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解预科转入学生在预科学习阶段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为我校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自主培养打下坚实基础1134日下午,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部主任贺新华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在教学815会议室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转入学生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贺新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适应大学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预科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认真听取他们对预科阶段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同学们聚焦预科阶段的学习体验、生活状况和自身成长进行了交流发言。整场座谈会氛围轻松,达到了预期目的。

座谈会最后,贺新华叮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钻研专业,努力成长为拥有扎实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合格人才,不负青春和时代,将来更好服务家乡、回报社会;要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互鉴,切实营造校园民族团结进步氛围。他还表示欢迎优秀学生加入我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管理队伍,为下一届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