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教授应邀开展军民融合项目申报座谈会

2021-11-01

10月27日下午,我院张力教授应邀在湖南工学院综合楼10楼会议室开展军民融合项目申报座谈会,会议由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主持。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及青年老师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张力教授主要从军民融合项目的主要来源,申报与实施、体会,关键点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他强调,军民融合纵向项目申报应突出应用性和技术性;军民融合横向项目要突出技术指标,真正解决委托单位所提问题。在实施过程中,军民融合项目需严格按照任务书或项目合同执行。

张力教授结合自身体会,勉励与会人员提升认识、树立自信心,舍得吃亏、舍得奉献,与合作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座谈会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军民融合项目的培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我校教师申报军民融合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摘录于湖南工学院新闻网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湖南工学院安工楼

邮编:421002 | 邮箱:hongjun@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