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参加中国核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2021-10-25

2021年10月20日-22日,以“庆贺党百年华诞 勇攀核科技高峰”为主题的中国核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山东烟台召开。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青涛博士和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刘雪阳博士参加会议。

中国核学会学术年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是我国核科技界学科设置最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是核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盛会,为学会会员单位推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以及宣传自身创新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年会共设置了11个大会报告、31个分会场,收集论文1200余篇。同时举办以“百年泽芳华核俪再出发”为主题的妇女论坛和以“核医学让生活更健康”为主题的核医学科普讲座,推动各个学科交流、交叉与融合,促进核科技人才的进步与成长,推进核电、核燃料关联产业、核技术产业、核基础科学、核医学、核农学等学科全面发展,使核技术更多地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

21日下午,刘雪阳博士作了题为《操作任务持续快速变化下操纵员作业行为失误因果模型》学术报告,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该论文也荣获核学会核安全分会优秀论文。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核工业界的互动,为我院科研的良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人因工程与安全管理研究院

刘雪阳

2021年10月24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湖南工学院安工楼

邮编:421002 | 邮箱:hongjun@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