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研究院和安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2021] 8号

2021-09-12


2021年9月10日上午,胡鸿院长和陈健书记在53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决定因疫情原因不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教材工作分委员会人员名单》《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团名单》以及《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3、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草案》。

4、会议决定推荐安全工程1803班肖晗参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安全工程1801班魏世龙参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名单。

5、会议明确了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和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将深度融合,党政工作实行联合运行。

6、会议听取了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本年度教研教改情立项况汇报,重申了相关规定和制度要求。

7、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9月8日下午召开的科技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和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的科研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8、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安工学院和人因研究院的电子卖场经办人为彭志强、左华丽和谢倩楠,审核人为胡鸿、洪俊和方小勇。

9、会议决定每周五上午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会前充分沟通,会议高效简短。

10、会议确定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的简称为安工学院。

 

出席:胡鸿、陈健、洪俊、方小勇、黄宏格、蒋建军、青涛

列席:张佐钊、彭志强、易玉枚、傅娜、黄桂南、林娟、陈思瑶

记录:黄桂南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湖南工学院安工楼

邮编:421002 | 邮箱:hongjun@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