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研究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1-10-12

2021年10月11日,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在安工学院5308召开会议,商讨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由张力教授主持。人因研究院院长洪俊、安工学院院长胡鸿,人因研究院副院长邹衍华、安工学院副院长方小勇,蒋建军、青涛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力教授首先结合当前国内外人因与安全学科的发展形势,提出团队如何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他强调,团队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密切相关。团队每一位成员应该在研究院大方向的前提下,高举属于自己小方向的特色旗帜。随后,他深刻剖析了研究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指出在激烈的竞争当下,应充分发挥团队在工程项目和理论知识方面的优势。最后,张力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愿景,他希望,HRA旗帜永远高扬在国内外高峰;并建议团队每周举办一次学术交流会。

此次会议,明确了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未来的工作重点,为研究院的高质量与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引。(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刘建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湖南工学院安工楼

邮编:421002 | 邮箱:hongjun@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