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研究院与安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9-07

2021年9月5上午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5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陈健传达了9月3日上午召开的学校新学期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院长胡鸿介绍了我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新进教职工总结了我院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院长胡鸿提出通过“打造高水平团队、提升科技服务与创新、建设优质课程、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推行精细管理与服务”五大工程来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院学子的学习成长提供高水平保障。研究院院长洪俊提出“目标导向,相融相依,以科研与学科建设为引领,促进学院与研究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坚持日报告制度;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要不断学习,精研业务,持续提高育人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湖南工学院安工楼

邮编:421002 | 邮箱:hongjun@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