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15

2021年7月12日,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年中工作总结会议在安工学院53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张力教授主持。安工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胡鸿,人因院副院长方小勇,电信学院副院长洪俊出席了此次会议,研究院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力院长首先从项目申报、人才引进、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总结了研究院上半年度的工作,肯定了前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工作的不足。随后,张力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人因与安全学科的发展形势,深刻剖析了研究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最后,张力教授对研究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做出了部署,着重强调了加强项目进度与成果管理,以及加大“智慧安全”学术方向的建设力度,着力推进湖南工学院-湖南迈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工程研发中心的建设与运行,并从学术交流、企业实践、项目申报、优秀学生吸纳等方面对研究院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研究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研究院的高质量与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引。(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 陈帅)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湖南工学院安工楼

邮编:421002 | 邮箱:hongjun@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