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3日  点击:


为响应衡阳市、学校关于在校开展创文创卫活动的倡议,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6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身体力行参与美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分工会为同志们分发了卫生工具,支部书记对活动需要完成的主要事项——清除数理楼周边杂草进行了分工,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投入到热情的劳动之中,整个劳动现场热情高涨,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志们的干劲。经过党员们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数理楼周围花坛和路边,以及停车位周围的杂草被拔除,花坛中、卫生死角等处所潜藏的垃圾也被一并清理干净,数理楼周围的绿化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在活动中,同志们用具体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快乐,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凝聚力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和适宜,既改善了校园环境,响应了“创文创卫,有你有我”志愿者服务活动,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