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会

2022年04月06日  点击:

2022年4月5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在数理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恒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青年学生党员要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自身防护,以共产党员的模范形象引领身边学生群众,打赢防疫攻坚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奋斗力量、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

党委副书记何雪华强调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认真贯彻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严格落实学风建设,主动加强劳动教育,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主动、引导学生党员去了解党的历史,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宗旨和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