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风正帆悬正当时 砥砺奋进谱新篇——理学院召开全院学生迎评推进会

2022年11月28日  点击:

为切实增强理院全院学生迎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我院于11月28日中午在数理楼608召开“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学生迎评推进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宁清平、院长刘璟忠、党委副书记何雪华、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艳霞、辅导员旷惠琦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全院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副书记何雪华对当前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她要求,全院同学们要迅速行动起来,继续加强学习评估知识,持续推进优良院风学风,不断营造浓厚迎评氛围。

与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爱校有我,强校有我。审核评估,功成有我。风帆扬起,我辈争先。

院长刘璟忠发表讲话,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不仅是检验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标准还是提高人才质量培养的有效抓手,更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院师生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好学务实求真,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严格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学生服务管理,牢牢抓住“质量”这个纲、“教”这个核心、“学”这个根本,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前,即将迎接专家评估之际,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全院同学们作为审核评估的参与人、答卷人,要持续高扬奋斗之帆,保持奋进之姿,把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理学院“明理、致诚、求真”价值文化充分展现出来,交上一份审核评估满意答卷。

院长刘璟忠讲话

院党委书记宁清平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已经进入了审核评估冲刺决胜阶段,全院同学要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看待评估,积极参与评估,以主人翁的精神、“湖工人”毅力、能吃苦的干劲、打胜仗的决心,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担当,共同推进迎评工作全体学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生干部要积极带头,勇于担当;学生党支部、团支部要加强组织,强化落实一丝不苟做好当前的评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专家、学校、社会交出新时代青年满意答卷!

党委书记宁清平讲话

 

李俊霖 刘业伟、李俊霖   张艳霞   二审:刘璟忠 三审:宁清平

理学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