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诚信立人 奋勇争先——理学院隆重举行期末考试誓师大会

2021年12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意识,12月16理学院数理楼608隆重举行期末考试誓师大会。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艳霞、辅导员旷惠琦、新生班主任刘娟、蒋丽、殷瑛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旷惠琦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湖南工学院考场规则及《学生手册》中相关违纪处分规定,并号召同学们正确看待考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勤奋踏实、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

    校奖学金获得者统计2001李璇玥、信息2001左艳玲分别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和备考方法。

    会上,在学生会主席卜巧琛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高举右手,齐声宣誓,表示将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迎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铮铮誓言表达了践行诚信考试的决心。

    张艳霞老师在会上强调,希望全院同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复习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妥善安排计划、注重复习效果。要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

    会后,各班纷纷响应,用切身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文:张艳霞

图:雷雪婷

  一审:张艳霞

二审:何雪华

三审:宁清平

理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