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理学院“互联网+”大赛评审方案

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安排,2022年理学院“互联网+”大赛评审方案如下:

一、基本情况

当前,我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上完成参赛报名的项目总数为108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6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46

二、院赛安排

已成立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赛选拔赛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及赛事的具体事项经研究决定,级决赛拟分为盲审和现场路演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盲审

根据各班级报名情况,推荐42参加函评函评项目分组情况如下:

赛道

本科生创意组

本科生成长组

本科生初创组

合计

主赛道

61

0

0

61

赛道

公益组

创业

创意组

合计

“红旅”

12

0

34

46

第二阶段:决赛路演(517

级决赛以线路演的方式进行,采用“5+3”的方式,即每个项目先进行5分钟介绍和展示,接着进行3分钟答辩,共计8分钟。

路演专家评委组由3人组成,路演评分严格参照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执行。

三、奖项设置

级决赛按照路演评分及排名情况,设置奖项。

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设参赛项目一等奖3项,二等奖3,三等奖3项。设优秀组织奖1个,优秀工作人员4个。

理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