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2年05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5月17日在数理楼608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党委副书记何雪华、副院长谢忠祥、熊月佳老师、项目组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党委副书记何雪华首先代表学院进行致辞。她介绍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本次大赛的主题“我敢闯、我会创”,着重强调了学院举办“互联网+”比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勇于参赛,赛出水平,希望学院师生上下共同努力,在学院营造“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良好氛围。

随后,9个团队依次路演,通过PPT展示项目内容、项目优势、项目成果等。在答辩环节中,评委针对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等方面提出问题,选手们冷静回复,自如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创新创业学子的风采,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