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6月24日,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张继承副院长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宣讲研究生招生等相关工作,建工学院副院长甘英明、游春华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张继承对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工学交替、体验式教学、多专业协同的人才培养经验,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积分制的绩效管理办法,明确了学科建设的分配导向,有效地激发全院教师科研潜能。分享城建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题申报方面实行封闭管理、团队协同、集中攻关的管理经验。游春华代表学院对张继承副院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学科发展目标任务。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后,张继承一行在6404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对就读研究生的专业选择、招考要求、导师选择、激励机制、出国学术交流、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