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范石钟先生莅临建工学院举行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9月29日下午,著名设计师范石钟在建工楼6215教室举行以《当代产品全案设计创新》为主题的设计专业讲座,由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朱永忠主持,工业设计教研组全体教师以及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范石钟,多次被任命为大型设计项目总设计师、多次获过国际设计大奖。讲座上他从自身成功经历开始,介绍了他是如何从一名心怀梦想的学生成为享誉盛名的设计新生力量,以自己的作品为案例简述了当代产品全案设计创兴,从设计灵感到设计过程,以及设计完成后的受众响应进行了分析,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积累的设计感悟。讲座结束后,在教研室与师生进行了设计相关话题交流,为同学们解答在设计专业方面所遇到的问题。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在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设计的内涵,解决了对设计的疑惑,更好的学习设计这一门课程,为今后的发展树立了远大目标。(文/彭超 图/佘雅莉 审/唐上楣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