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我院与湖南坚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9月7日上午,湖南坚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衡阳地区负责人熊帅来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副院长朱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易华、实验室主任任为为和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陈琳参加合作座谈。

在6214会议室,党委书记张帆致欢迎辞并主持座谈会,副院长朱永忠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公司在美术写生、专业考察、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岗位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和国家精品课程。熊帅对公司优势、亮点以及企业特色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愿与学院共同努力,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打造更加全面的发展平台。座谈结束后,张帆代表学院与湖南坚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增进了了解,延展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对拓宽学生就业途径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有效探索,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张丽红 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