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带队赴长沙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2日 

5月20日~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带队赴长沙访企拓岗,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践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聂西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副院长朱永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新、副院长吴智参加活动。

刘升学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深圳新艺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浩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刘升学一行每到一处,都深入公司生产或运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订单式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刘升学在座谈中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节点,全体师生团结一致、艰苦奋斗,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科研工作不断突破,学校未来的前景值得期待。希望继续加强和企业深度合作,欢迎企业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走访活动,调研了企业人才需求,调查了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拓宽了就业市场,深化了校企合作,征求了人才培养的建议,有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