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战迸发设计火花 作品赋能校友企——学院开展“恒鲜记”农产品包装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为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下午,由2002级校友罗光德赞助的“‘恒鲜记’农产品包装设计比赛”在6105教室举行颁奖仪式。工业设计2201班三个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罗光德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金。对学院发挥学科优势,通过以赛强技、以赛提能、以赛解决校友企业需求的实践教学模式表示推崇和感谢。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打牢基础、找准定位,进一步提高设计水平和创作能力,锚定将设计火花、设计灵感与设计转化、设计应用高度融合的目标而努力。

党委书记张帆在讲话中指出,活动既是“小”颁奖仪式,也是“大”思政课堂。一是搭建了学校、校友企业紧密联系、协同共进的平台,促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二是助推案例教学改革与实践,强化了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理念;三是强化了学生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发挥设计点石成金的作用,把创意设计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热情;四是促进学院整合人才资源、学科资源和美育资源的“软实力”,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赋能校友企业发展提供“硬支持”。 (文/刘盈之 一审:樊子元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