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晴祥文化传播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2024年1月10日上午,苏州晴祥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邬海彤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党委书记张帆、副院长朱永忠、专业老师侯宇飞进行了接待。

苏州晴祥文化传播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中国动画行业的新生力量,是国内发展历史较短、精品动画多的顶级动画公司之一,已制作出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

在社科楼108教室,动画师赵越(2024届毕业生)播放了公司宣传PV,向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分享了进入公司的体验和感受。讲师杨晓征以“国漫复兴之势,动画布局之时”为题作了主题宣讲,他围绕清晰的行业认知、优秀的制作团队、强大的原创能力、丰富的IP资源、广泛的合作伙伴、良好的经营状况等方面对公司介入动漫行业进行了分析,对国产动画迎来春天进行了合理预判,同时还结合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给出了学生就业方向、职业生涯等方面的建议。

在建工楼6214会议室,张帆代表学院对邬海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永忠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促进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供需对接,不断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校企双赢。(文/朱虹 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