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调研我院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3月10日,副校长刘升学通过专题调研、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我院教育教学工作。

刘升学深入工业设计教研室,了解教师磨课、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课程建设、锦灰堆非遗基地建设、夸克工作室建设、期初教学检查等情况,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教师们科研教学生活等方面与教师深入交流,了解教师的诉求、解答教师困惑。

刘升学先后来到学院展厅、夸克工业设计公司(教师工作室)、锦灰堆非遗展览室、木艺工作坊等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加强学院办学特色展示,打造生动独特的品牌形象。

刘升学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学科特色和专业特长的学科科研团队;二是依托学科、专业、研究积淀,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学院特色;三是要瞄准重大需求,加强与龙头企业合作,提升横向合作层次,切实解決领域核心技术难题,提升科研成果的显示度。

科技发展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文/黄宝乐 图/汪晓桢 审核人/一审:陈琳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