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湖南宇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院领导带头主动“走出去”强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

3月12日,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朱永忠带队赴湖南宇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活动,学院主动对接地方发展需求,重点调研发展情况和发展领域,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在深入走访中持续拓宽新渠道、挖掘新资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访企拓岗过程中,我院积极推介教师与企业研修合作,共同破解产教融合的“低活力”难题,提升产教融合“自我造血”能力,完善利益深度契合的运行机制,创新探索“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三链合一的校企合作新路径。

未来,我院将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文/黄宝乐 图/黄宝乐 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