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湖南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3月2日上午,湖南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仲清一行四人应邀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党委书记张帆、副院长朱永忠、学工办主任樊子元和“夸克”工作室负责人李正盼进行接待并与对方进行了座谈。

在6214会议室,张帆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朱永忠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合作。公司人事经理罗欢平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类别、企业文化和发展目标,总经理李仲清表示愿与学院深入合作、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可行的合作点进行了细致探讨,并同意在近期签订框架协议。

座谈结束后,公司产品经理曾丹在6106向前来聆听的百多位学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箱包设计工艺、材料、原理和灵感,针对学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答疑解惑,促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箱包行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工作人员接收了大四学生们投递的应聘简历。

通过座谈和一系列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明晰了合作方向,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提供了契机。(文/秦双 图/蔡子豪 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