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3月6日早上,我院在北田径场举行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刘易华、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

7:30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目注着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张帆在国旗下进行了讲话,他指出,3月是雷锋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二要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四要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要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同时,他指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不仅向学生宣传了雷锋精神,也是学院开展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的实践体现。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郑重承诺,要从点滴做起,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人!(文/唐倩 图/蒋雪妮、林祎欧 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