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验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为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验学生对评估知识的了解和重视程度。3月1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教育教学审批评估知识测验,党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刘易华、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樊子元下到各测点进行了巡查。

测验期间,同学们态度严谨,重视程度较高,能独立思考,没有交头接耳现象。有的同学胸有成竹,按序答题,下笔犹如春蚕食叶声,体现出对评估知识熟稔熟知;也有部分同学眉头紧蹙,落笔犹豫,显然对一些知识点的掌握略显生疏。张帆指出,测验结束后,要认真评阅测验成绩,仔细分析等级率产生的原因,及时反馈给辅导员、班主任、班委会以利于帮扶促进,再次提高。

此次教育教学审批评估知识测验,营造了学院的迎评氛围,提高了学生对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助推了“我为评估做贡献”的倡议效果。(文/袁方宇 图/欧阳嘉宜、秦双 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