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向巾帼献礼”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为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彰显人文关怀,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党委将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作为维权工作的重点,组织女职工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在引导女职工了解国家政策、树立维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尊重女职工、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分工会采购了一件件新鲜水果,由党政领导带队送到教研室的每位女职工手中,向她们道一声“感谢”,并希望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各班级的学生们在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上写下了诸事平安、身体健康、工作愉悦、节日快乐等祝语,体现了小小礼物,浓浓情感的寓意和尊师重教的情怀。

学院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华民族女性勤劳、勇敢、善良的品格,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至善至美”的道路激扬巾帼之志,再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一审:刘盈之;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