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省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和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6月9日上午,广东省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邝玉、翔顺学院院长王旭东、人力资源专员陈圣灵一行来到设计艺术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和校园招聘活动。

在6214会议室,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帆致欢迎辞并主持座谈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敏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成果和特色。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邝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在展播题为“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宣传片的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前景。会上,双方就成立产业学院、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技术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和发挥各自优势,为深入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6215教室,人力资源专员陈圣灵就翔顺控股集团公司现状、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等问题向学生作了宣讲,并对有意加入公司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就下一阶段学院赴翔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等事宜达成初步意见。(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